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中央內容區塊

本會曾主任委員受邀參加證券暨期貨金彝奬選拔委員會所舉辦第13屆「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」頒獎典禮並致詞

證基會於104年12月25日下午3時於福華國際文教會舘,承辦第13屆「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」,本會曾主任委員受邀頒獎並致詞,曾主委表示,金彝獎之選拔不但表揚證券暨期貨業優秀人才,更希望藉此提升得奬者及其所屬單位的專業形象,共同為健全證券期貨市場及增進專業服務品質而努力。另在各方努力下,台灣已成為多層次架構的資本市場,透過多層次資本市場的協助,就有能力打亞洲盃或世界盃,台灣的多層次資本市場也成為其他國家模仿學習對象。未來面對證所稅廢除,在證券期貨周邊單位及業界努力下,相信證券市場會有更寬廣的空間。

相關圖片

第13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(JPG)

第13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(JPG)

瀏覽人次: 5557   更新日期: 2016-01-05
回到頁首